Sieben

惟愿我爱和爱我的人平安顺遂

大型相亲(并不)表白现场

就,跟风表白一波呗

@一只八东

我们八东太太啊,是最好的太太啦

她在意我们的想法,想尽力做到最好,不想让我们失望却宁愿自己承受压力,明明累的要死,却一直坚持着爆更,写不出来强迫着自己写,“都快哭了”,我没记错吧

总是惦记着我们的想法,收到的很多喜欢还总觉得自己不优秀(没有好嘛),会因为一个小伙伴不再催更而质疑自己,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好,总想努力变得更好

会因为评论和小心心小蓝手开心

不在评论里说话但被私信表白会一大段一大段的回复

会激动,会伤心,会怀疑自己,会发泄压力,会消失一段时间给自己缓冲

却从来不会给我们负能量,从来惦念着我们的感受,从来拥有童话一般的初心

就像太太的文章一样,把美好掰碎了揉进去,每个字都是生活应该有的模样。无论过程怎么样,无论结局是什么,都是在身边能感觉到的,藏在小巷深处的故事

所有所有我喜欢的,凑在一起就是你啊,我的敏感脆弱又强大的八东,我的小心翼翼又坚定不移的八东,我的可爱又让人所爱的八东,和我一起爱着我们共同所爱的八东

请容我再一次告诉你,你很好,你很优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