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来无恙

惟愿我爱和爱我的人平安顺遂

哈哈哈哈哈哈,我终于找到好用的手机修图的了
这张图实在找不到原图,我就把水印P掉了,看着和原图差不多,xjm们请拿去!
(我看茉莉丸子太太发的图才想起来我还有这么张图…天我cp磕得太不真挚了我反思

时分开心明明是互宠啊
“你怎么了宝宝”
“明天见大宝贝”
呜呜呜这两个称呼甜的我牙疼

“他都没有这么宠过我”
这明明是吃醋了啊啊啊

这么萌的cp为什么这么冷啊😭😭😭

真的没有太太写一段么…
感觉能开车啊啊啊

大型相亲(并不)表白现场

就,跟风表白一波呗

@一只八东

我们八东太太啊,是最好的太太啦

她在意我们的想法,想尽力做到最好,不想让我们失望却宁愿自己承受压力,明明累的要死,却一直坚持着爆更,写不出来强迫着自己写,“都快哭了”,我没记错吧

总是惦记着我们的想法,收到的很多喜欢还总觉得自己不优秀(没有好嘛),会因为一个小伙伴不再催更而质疑自己,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好,总想努力变得更好

会因为评论和小心心小蓝手开心

不在评论里说话但被私信表白会一大段一大段的回复

会激动,会伤心,会怀疑自己,会发泄压力,会消失一段时间给自己缓冲

却从来不会给我们负能量,从来惦念着我们的感受,从来拥有童话一般的初心

就像太太的文章一样,把美好掰碎了揉进去,每个字都是生活应该有的模样。无论过程怎么样,无论结局是什么,都是在身边能感觉到的,藏在小巷深处的故事

所有所有我喜欢的,凑在一起就是你啊,我的敏感脆弱又强大的八东,我的小心翼翼又坚定不移的八东,我的可爱又让人所爱的八东,和我一起爱着我们共同所爱的八东

请容我再一次告诉你,你很好,你很优秀

在范:我要和mark一起,啊,不是吗
(你们上集不是分好组了吗,就这么想他~)

Mark:在范不去我也不去
(谁刚刚一脸兴奋的说完玩赛车,这就不去了,啧啧啧)

找了半天终于在将近结尾找到我们白哥了,悄咪咪录下来结果没有声音(╥╯﹏╰╥)ง
因为是用手机录的,所以视频质量极其糟糕,大家勉强看吧,如果有更好的发上来了请提醒我删掉
(承包我们十五岁的里头白!!)

磊哥这小手诶,一直扒拉他白哥干嘛呢
啧啧啧,没眼看没眼看

emmm,写作业的时候随便听视频,对,一边写作业一边带着耳机不看屏幕的辣种听,然后我好像就知道为什么太太都喜欢虐蛋爹,不,狗子了。
av14583600,补蛋花屏录必看(和阿金的av8597854的第四p一起看更配哦)
乖巧不搞事。

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刚刚考古看到花花以前的微博名,和达拉崩吧简直不能再配!不愧是村发发